paranoiddd

【资源】VSCO 01/02/03——超赞的胶片效果滤镜

还是不会叠被子:

Joshua G:

试用了一下,其实就是现成的LR预设,放到LR文件夹下就能使用,是我用过的模拟胶片最好的没有之一。

摄影课堂:

VSCO本来是一款在智能设备上的胶片色彩模仿软件,如今VSCO又推出了适用于Adobe Lightroom和Camera RAW的色彩插件VSCO 03,提供专业级别胶片色调,用于改变照片色彩风格。此前推出了VSCO 01和02分别模仿黑白胶片色和宝丽来色调。



VSCO 03胶片色彩软件

    与之前版本一样,VSCO 03色彩风格基于真实胶片色彩,预设可专门针对佳能、尼康或者富士相机的RAW文件提供色彩,并提供在软件中对照片色彩控制的选项,可以最大化灵活的完成对RAW文件色彩进行编辑。


VSCO处理的胶片色调样片


VSCO处理的胶片色调样片


VSCO处理的胶片色调样片

    VSCO 03提供的胶片色彩非常真实,VSCO也提供了自定义色彩工具,帮助摄影师轻松设定一个有自己风格的色彩效果,用于在Lightroom或Camera RAW处理RAW格式文件时使用。


简介来源:蜂鸟网


下载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394617&uk=822295162  

只找到这一个资源,要下的抓紧下哦

同时,VSCO也有手机APP,名称为VSCO CAM,下载地址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cn/app/vsco-cam/id513526765?mt=8

原帖:https://www.howzhi.com/group/snap/discuss/11388


评论
热度(400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paranoiddd | Powered by LOFTER